SweetyPengy

一个很丧的美少女。

【盾冬】好O不过百【ABO/内含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大家不要学】

盾冬主/锤基虫绿科学组提及/ABO



好o不过百,好a不当兵。目前这间o寝的头等大事,就是Bucky的体重问题。
事情的起因是Tony搞来的破机器,碰一下就能测出身体指标,不知情的Bucky往上面一靠,那个破烂玩意就尖声尖气地开始当众广播,“您的体重是——”惊慌失措的Bucky一拳就把它锤成了哑巴,但大家还是听到了十位数的数字。
那不是个好omega应该有的数字。
“这不公平。”Bucky很愤怒。“没有omega能不过百!就没有人类能那么瘦!”
他面前的三个小碧池神秘莫测地笑了。他们的腰一个比一个细。
“操你们的!”Bucky更生气了。“那是因为
Tony矮,Harry有各种奇怪的病,Loki从来不吃人类的食物。”
“过分了啊伙计,你不能因为自己的问题就来人身攻击我们。”Tony翻了个白眼,把被Bucky锤废了的破铜烂铁收起来,打算去找他们学院的院长修一修——他当然能自己修,这不过是omega狡黠的小心思罢了。
Harry还算客观,他给Bucky分析道,“你看,撇开只吃草的Loki,我们正餐都吃的差不多。但你太喜欢吃零食了,当然了,Tony也喜欢吃甜食,可他是个吃不胖的小贱人啊。”
小贱人摔门而去,临走不忘比个中指。
“减肥吧Bucky,否则早晚有一天Rogers会被你坐碎盆骨。”Loki冷漠地讥讽他。
Bucky的大眼睛饱含热泪,他的小爪子朝桌上的起司蛋糕摸过去,结果啪的一下被Loki无情地打开。
“就不能从明天再…”
“没得商量,亲爱的。”Harry朝他挤挤眼睛,顺便掐了掐他的小肚腩。“减肥计划从现在开始,直到你能塞进最小号的香奈儿礼服里才算结束。”

他的闺蜜们没收了他的钱包,还停掉了他所有的卡。和男友吃午饭时,Bucky垂头丧气地打开了“精心准备”的餐盒。绿油油一片,还全是白煮的,一点油星都不带。他可怜巴巴地咬着叉子看向Steve,希望能得到一些安慰——说实话吧,是斥责。他希望自己的男友能气愤地斥责他虐待自己的身体,表示无论自己有多重都愿意娶回家,再把他餐盒里那根油汪汪的大香肠分给饿昏了的小bucky。
但Steve.Rogers,这个该死的美国直A,一声不吭地把那根大香肠吃完了。他真应该担心下他自己的“香肠”会有什么下场。
“Steve……”Bucky拖长了声音叫他的名字,Steve从饭盒间抬起头,眼见着Bucky似乎是把什么话咽下去了的样子。
“怎么了,Bucky?你怎么不吃饭。”
Bucky使劲地吞了下口水,然后努力地把嘴角扬了上去。“我吃饱了。你知道的,我们omega的胃口就是像小鸟一样。”
“…好吧。但浪费总是不好的。”Steve自然地拿过他的餐盒,把剩下的几个菜叶叉到了自己盘子里。
Bucky气到没话讲。

“我看到面包了,还有米饭,还有中国饺子,它们在我头顶跳舞。”
Bucky轻声细语地说,双手交叠于胸口。他平躺着,眼泪都聚在深陷下去的眼窝里。
“你们说,天堂里有碳水化合物吗。”
“碳水化合物是引人堕落的魔鬼,甜心。只有我们素食主义者才能上天堂。”Loki皱着眉头滑动手机,看来他又和男友吵架了。突然,手机闹铃响了。Bucky狠狠地抖了三抖,Loki却是立马精神抖擞了起来。
“来吧,普拉提的时间到了。”
从小到大都是运动健将的Bucky,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痛恨运动的一天。

Bucky哭了。
在他们例行的床上运动的前戏部分,Bucky终于忍不住问道,“你有没有觉得我瘦了?”Steve赶紧哄他,“没有没有,你一点都没瘦。”Bucky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他,然后呜哇一声哭了出来,摔断手那次也没见这么伤心。

“Omega太难懂了。”
听完Steve的叙述,他的两个好兄弟露出了感同身受的同情脸。
“我也永远都搞不明白Harry什么时候会开始哭。上一秒,他还温顺得像个小羊羔,下一秒,他就开始骂我是个叛徒了。澄清一下,我上一次做出他口中的‘背叛行径’还是一年前我去了Mary.Jane的影迷见面会没带上他,看在上帝的份上是他自己说的他不喜欢这个女演员的啊。”
喋喋不休的Peter在看到Thor时识趣地闭上了嘴。Thor摸摸自己鼻头上的创可贴,满不在乎地咧嘴笑道,“起码现在Steve加入我们的行列了,下次我们的男友再闹脾气的时候,只能拜托Tony从中调和了。”
“在他找到男朋友之前。”Peter补充道。
红发的女性alpha碰巧路过,她拍了拍男人们宽厚的脊背。“这就是我只和短腿的可爱beta约会的原因。”她说,“提醒一下,omega的情绪不稳定可能是因为生理周期要到了。”
她越过他们往前走了两步,又退回来,凑到Steve耳边轻轻地说,“或更糟,他的生理周期迟迟不来。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”
Steve瞪大了眼睛。

“Alpha都是智障。”
Loki把纸抽盒递给Harry,Harry从里面抽出几张纸巾塞到Bucky手里。
“擦擦鼻涕,小可怜。你知道那不是事实,你已经瘦了很多了,这才过去短短的一个多月,想象一下再过去一个月你会变成什么样的人。”
“死人。”Tony说。他手里还拿着一盒万恶的草莓碎巧芬迪。
眼见着Bucky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Harry赶紧给他顺了顺背。“别听他的。你真的瘦了,你的屁股下巴和你的屁股一样都快瘦没了。”
“真的吗?那我能吃一个甜甜圈吗?”
“不行,猪仔。”Loki说。

第二个月末的某一天,Bucky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,教授的授课声在他耳边轰鸣,却一句都无法进入他的大脑中。他早上什么都没吃,前一天的晚饭是一杯什么都没加的美式咖啡,现在他心跳得很快,喘不上气,觉得眼前的人影都是朦胧的黑白照片。
“我得去趟卫生间,Steve。”他声音轻飘飘的,推开男友关怀的手,自己晕晕乎乎地往教室外走,每一步都像走在棉花上。
他想吐,但胃里没有东西,吐出来的都是酸水。他扶着墙走出隔间,迎面撞上Steve震惊的帅脸。
“Bucky,你真的怀孕了??”
Bucky白眼一翻,昏了过去。

Bucky醒来时是在校医院里,Steve的脸板了起来,现在他知道自己的男友不是因怀孕而晕倒的,而是因为过度节食导致的贫血。没人能理解跑到校医院的前台大声询问妇产科医生在哪里有多丢人。
“为什么,Bucky?你又不胖。”
Bucky吸了吸鼻子,把被子扯起来盖自己的下半张脸,只露出一双波光粼粼的圆眼睛。“你总是这么说。”
“因为这是事实。”Steve叹了一口气,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,亲吻他瘪下去了的侧脸。Bucky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,狠狠地扯了扯那张英俊的脸。“都怪你太他妈帅了,Steve。所有的omega都想嫁给你,而我壮得像头小牛犊。”
“你知道我最喜欢的球队就是公牛队。”
Bucky被他逗笑了,但他笑了两声,又平静了下来,握紧了Steve的手。“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好,做一个和你般配的好omega。”
“好omega的标准是什么呢。”Steve认真地问他。“没有一个omega能完全符合社会所要求的标准。看Tony的胡子,我们当时都以为他是个试图混进omega堆的花花公子alpha。”
“你这举的什么破例子,我胡子长得比他还快呢。你这么一说我更觉得自己像个alpha 了。”
Steve有点尴尬,他伸出手蹭了蹭Bucky泛青的下巴,确实有胡茬的触感。
“真的吗,omega也都长胡子?”
“惊喜吧,omega还需要上厕所呢。”Bucky翻了个大白眼。
“你看,alpha,beta,omega,我们其实都只是普通人,没必要非得按照性别行事,我又不是爱上了你的性别。更何况,咳,如果你真是个‘好omega’,也许我就配不上你了。”
“…什么?”
“对不起Bucky,我这段时间对你关心不够,因为我在做一个重大决定。我做了很久的心理斗争,希望你不要觉得太突然…”

Omg,他是要向我求婚了。这段日子的苦受得太值了,我要在自己的婚礼上秒杀那群小碧池了。
Bucky的小脸开始升起粉红色,他的圆眼睛里满是期待。

“我要去当兵了。”

Bucky:我看你是要挨揍。



END.

评论(47)

热度(136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